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本科生培养» 双学位教育» (新校区)2017年经管学院双学位专业讲座之四(5月17日工商管理、工业工程专业)
(新校区)2017年经管学院双学位专业讲座之四(5月17日工商管理、工业工程专业)
发布人:admin2 发布时间:2017/04/27 10:22

间: 2017517 19:0020:00

点: 外经楼101

: 工商管理、工业工程专业

人:  杨戈宁(博士)、王秋莲(博士)

主讲内容:

适应当今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团队精神、合作意识必不可少,工商管理专业可以培养你的团队管理能力、沟通能力和合作能力,使你更快更好的融入这个社会。

持续不断的改善和优化是组织生存的重要基础。工业工程的精髓是“There is always a better way”。工业工程专业是培养基础扎实、素质全面、工程实践能力强,并具有一定创新能力的既懂工程技术,又掌握现代管理科学的应用型、复合型高层次工程技术与工程管理人才。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