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本科生培养» 双学位教育»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业同等学力申硕招生简章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业同等学力申硕招生简章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6/11 02:57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多渠道培养造就管理高层次人才,国家支持和鼓励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并对符合条件和达到规定要求的人员授予硕士学位。

为适应社会对高层次管理类人才培养的需要,给在职人员开辟一条学习途径,根据国家有关文件精神,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积极开展授予同等学力人员硕士学位工作,欢迎有学士学位的在职人员来我院申请硕士学位。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已成为享誉国内外的著名学科,为全国培养具有现代管理思想和具备高综合素质的管理团队。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宗旨在于为国家、为社会培养出国际化和高素质的管理专业人士,引进法国的教育方式和西方的教材体系,结合中国企业管理实践,创建了颇具特色、贯通中外的管理理论与实践的教育体系。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年招收企业管理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百余人,已成为各类管理学专业型人才增加学识、提升学历的最佳选择!

(免试入学,通过每年5月份同等学力考试后,可申请硕士学位)

南昌大学优势

  

优势一:办学历史悠久,省部共建的211工程重点大学

  南昌大学是一所"文理医工渗透、产学研结合"的综合性大学,办学始于1921年创办的江西公立医学专门学校和1940年创建的国立中正大学。1993年,江西大学与江西工业大学合并组建南昌大学。1997年,学校被列为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是江西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建的"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是国家和江西省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基地。

优势二:网络上课方式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为方便学员们上课,全部采用线上教学方式。

  优势三:学费仅收16100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同等学力申请管理硕士学位班开设目的主要是为了扩大学校的区域影响力,在保证师资的前提下尽可能的减轻学生的就学压力。

  

一、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硕士学位班特点:

  1、最具前沿与实践操作性的课程设置,案例教学,强调实际操作

  2、管理类总裁班核心课程

  3、汇聚南昌大学最强师资阵容

  4、高端人群学习、交流平台,帮学生打造自己的人脉



二、招生对象:

  大学本科毕业并获有学士学位

三、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硕士学位班课程设置: 

公共课

科学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英语(统考)、经典著作选读



专业基础课

管理经济学、管理学原理(统考)、

会计学

专业方向课

企业战略管理(统考)、财务管理(统考)、市场营销(统考)、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生产运营管理

选修课

组织行为学、项目管理

  四、全国统一水平考试:

  外语(英、日、俄)

  工商管理学科(含:管理学原理、企业战略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

  五、培养方式

  学习期一年

  六、授课地点:

线上教学

七、专业方向:

  企业管理专业、会计学等

  八、硕士学位

  1、获得学士学位满三年

  2、通过所学专业课程的考核与国家组织的全国统一水平考试

  同时满足以上条件,即可向南昌大学申请进行论文答辩

  通过学校论文答辩与学位审批后,即可获得南昌大学企业管理专业管理学硕士学位。

  九、费用

学费缴纳分两段制进行,即课程学习阶段和学位论文阶段,第一阶段学费标准为:课程学习费16100。第二阶段学位论文所有专业学费标准为12000元。 (按当年学校规定收取

十、报名办法:

 采用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

1、网上报名:考生报名时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http://www.chinadegrees.cn/tdxlsqxt/login.shtml?action=forwardIndex),进行注册,按要求提交报名信息和上传本人电子照片(必须是蓝底照片),并提交学位申请。考生网上报名成功后,直接到南昌大学研究生院(前湖校区)进行现场确认。

2、下载并填好南昌大学同等学力申硕学员情况表,现场确认时带好纸质版。学员情况表下载链接:南昌大学同等学力申硕学员情况表

3、现场确认:现场确认时须本人持填好的同等学力申硕学员情况表、二代居民身份证、学位证书、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到前湖校区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公室(421室)办理指纹信息采集手续,并进行现场拍照。

4来校前请下载同等学力申硕报名简表,并如实填写,填好后将电子版发送至QQ邮箱1553146248@qq.com,经审核批准后方可进入校区。同等学力申硕报名简表链接:同等学力申硕报名简表

5、长年接受报名,周一至周五(900—120014:00—16:00)均可报名。

6、研究生院黄老师,电话:0791-83969345

  十一、缴费方式

  报名后网上缴费

  十二、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91-83969465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