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南昌大学 家园网
院长、书记信箱 English Versio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本科生培养» 本科教育» 本科教育
本科教育
发布人:admin2 发布时间:2016/06/12 12:12

1、“学年千分·班级挑战赛”

学年千分·班级挑战赛以大一班级为单位参赛,是贯穿全学年的学生教育体系。此班级挑战赛以“创新创业能力教育”为核心,以“职业生存教育”为重点,以“理想信念教育”为基础,实现全员参与、全程育人、全面培养,推进“全人”的素质教育。各项活动根据社会对人才的职业能力和职业精神的要求,深入推行职业素养教育,为大学生架起学业通往职业的桥梁,培养一批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的高素质创业型人才。

2、菁英400素质提升计划

“菁英400素质提升计划”结合大学生党建工作实际,以《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提出发展党员的新的十六字方针为要求,以教育部2015年工作要点为指南,通过构建“知行合一”平台,改革创新学生党员培养模式、管理机制。鼓励全院每位申请入党的学生在大学四年中进行400次实践以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学习100篇经典文献培养坚定不移的信念;履行100件为民承诺培养服务人民的品格;聆听100场励志讲座培养开拓进取的精神;参加100次实践活动培养学以致用的能力。

3、学院之星

为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学院每年推选优秀学生代表评选“理论学习之星、文体才艺之星、自主创业之星、学术科研之星、先锋典范之星、自立自强之星、社会实践之星、全能素质之星”。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63 传真:0791-83969463
E-mail:jgxy@ncu.edu.cn
图书资料 招聘信息(教师)